伴隨著母親節的到來



全球零售業都卯足了全力在搶攻這波年度購物消費潮



除了週年慶!!!!!!!!!!!!!!母親節的活動算是各業界最主要的




每天每天只要我一開E-MAIL信箱

就會有一堆令我眼花撩亂 讓我鬼迷心竅 然後一直鬼打牆出不來的信件










有沒有看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75%  OFF!!!!!!!!!!!!!!


然後又跟妳說!!!!!ONLY   MAY  3RD     ----GIVING25%




這件原本350元現在只要105不到

而且剛剛好有2T的SIZE
















像這些屬於禮服類的

我很少在買


因為除了單價高之外~~~~~~

其實也沒什麼機會讓小乖穿到


但是看到折扣後的數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是讓我一直鬼打牆

一直逛都逛不出來~~~~~~~~





還有這個~~~~~~~~~~~








另外看到FURNITURE 跟BEDDING的折扣   更是我的死穴


這真的是名副其實"DORA"的房間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.........

這個木馬馬.................我一直看它注意了快半年






我還有在逛這個~~~~




這是在賣COOKIE的

有有很多點心~~~~~


然後一直MAIL叫我要趕快ORDER~~~~~



哈哈哈~~~~~~~~~






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個BABY的瑪莉珍鞋



OVER的我很想....................各色!!!!!   各SIZE!!!!!!!!都買起來


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妳說是不是很OVER阿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其實我都沒買啦

但是就是每次只一開"我的最愛"


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去看看"他們現在好不好"~~~~~



妳說!!!!!歐不OVER阿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anhom02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