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正哥跟轟A要到台南去參加婚宴

於是~~~~~我跟正妹就約了阿尼嬤嬤跟小煩的小舅媽一起來個"歐巴桑之人妻聚餐之夜"

不過!!!!後來又約了KISS阿姨跟司機陳夫婦倆   所以聚餐馬上又改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超豪華五星級香格里拉飯店之頂級聚餐之旅       (落差也太大了吧)





香格里拉是08年12月25日那天才正式開幕的

新飯店就是都有依各特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  就  是  又  大  又漂亮





這是大門口一進去的LOBBY景色

(挑高的天花板也太高了吧)







香格里拉目前有中餐廳跟BUFFET

我們選擇風評不錯的38樓中餐廳




入口處令人驚艷的水晶掛燈



餐桌的餐具擺盤




這裡菜色是屬於比較家常類的




服務人員推薦的招牌菜------(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但是我忘了 而實際上它就是梅干扣肉)




每到整點時餐廳的燈光會自動降暗5分鐘       讓用餐的客人可以欣賞一下窗外很美的夜景













小乖&我



今天我沒拍什麼照(因為我一直在顧跟KISS阿姨講話    不過幸好有小舅媽   相簿裡的相片也大多都是小舅媽拍的)




這位就是傳說中看不出來懷雙胞胎6各月之激瘦孕婦








合照是免不了的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小舅媽還去拍了另外別人的婚宴入口佈置

很不錯~~~~~~~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結論~~~~~


好吃 精緻      


我吃到快撐不行





我跟小舅媽已經約好了

下次我們要去吃它的BUFFET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anhom02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